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MJ 04:54 【強強HE】Chapter 13

. 最近刚好有个企划案,王嘉尔忙得不得了,只陪了段宜恩一天,第二天就开始回公司忙了。每天段宜恩睡醒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出门了,只能在半夜王嘉尔回来的时候拥抱一下聊两句,段宜恩那个怨气啊~快要冲天了。
. 就这样过了三天,当王嘉尔千赶万赶在晚饭前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一个两眼放空,紧咬下唇,仿佛头顶有乌云的段宜恩站在客房的窗户边。大眼睛转了转,偷偷的走过去,从后面轻轻抱住,调皮的用小奶音问:“在.干.嘛?” 感受到熟悉的拥抱,听到甜甜的小奶音,秒变脸绝技再度从出江湖,段宜恩勾起甜蜜的笑容,但转过身又变成了委屈臉,看着面前朝思暮想的人,瘪着嘴说:“你忙完咯?今天怎么那么早回家?” (段宜恩绝技第二招——撒娇王,一经使出,绝对KO对手)本来还想逗逗段宜恩我王嘉尔,马上投降,双手托着段宜恩的脸,抱歉的说:“对不起嘛,刚好在忙一个企划案,不过今天已经搞定了,明天开始我们出去玩好不好?”说还在段宜恩唇上印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吻(王嘉尔使出香吻攻击!)。段宜恩果然非常受用,笑得小虎牙都露出来了,甜得不要不要的。
. 两人决定就自驾游在周边城市玩几天,第一天,王嘉尔带着段宜恩一直往A市旁边的海边城市开,沿途走走停停,到达海边渡假村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两人check-in完放下行李就去餐厅吃饭。
. 服务员把两人引到一个包间,一进门,突然里面一个男人扑到王嘉尔身上,段宜恩迅速出手抓住那个人的手臂,另一手把王嘉尔扯回自已身边,没想到那个人身手也不弱,手一扭就挣脱开来了,还朝着段宜恩努了努下巴,笑得一脸得意,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别闹了,小林子!”王嘉尔笑着跟段宜恩说:“这是我的好兄弟,林在范,我的跆拳道是跟他一起学的,所以别小看他哦就。”段宜恩脸色好看一点,扯着王嘉尔的手改为搂着腰,像是宣示主权,但也礼貌的伸出手:“我是段宜恩,你好”,林在范痞痞的笑着回握:“你好,不用那样看这我嘛,我跟嘉嘉只是兄弟,我只喜欢美眉的。”
. 玩笑后三人落坐,桌子边还有两个人,崔荣宰就不介绍,剩下一个叫金有谦,是林在范的副手。金有谦礼貌的向王嘉尔和段宜恩打招呼。饭桌上,五个人天南地北什么都聊,聊high了,回到王嘉尔他们租的度假屋继续喝。喝大了,各种语言乱飚,韩语、广东话、英语、普通话、阿拉伯语。。。。。也不管对方听没听懂。
. 半夜,王嘉尔叫醒倒在沙发上的段宜恩,拉着他往海边走。两人坐在空无一人的沙滩上,“Marky,你还记得我们上一次看日出吗?”“怎么可能忘记!那是我这辈子看过最美的风景。”段宜恩一抱搂住王嘉尔的肩膀。王嘉尔把头靠在段宜恩肩膀上“这里的日出比LA的更美哦。”“不可能”段宜恩坚定的说。
. 海平线开始慢慢的变亮,金黄色的太阳慢慢从海平线升起,红霞慢慢的染上大海与天空。王嘉尔突然把段宜恩扯起来,然后单膝跪下来,拿出一对戒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情的看着段宜恩说:“现在是北京时间2016年7月15日凌晨4点54分,Mr. Mark Tuan, would you marry me?” 段宜恩看着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切,愣愣的说不出一句话,只是眼泪一直流。王嘉尔也不说话,只是维持着半跪着的姿势看着他。直到段宜恩颤抖着伸出左手,用同样颤抖却十分虔诚的声音说:“Yes, I do!” 王嘉尔把戒指套上他的无名指的那一刻,笑得弯成月亮的眼睛也流出了幸福的泪水,但还是用沙哑的声音得意的说:“告白被你抢了,但求婚是我的,嘻嘻,是不是这里的日出更美呀?!”
. 突然,段宜恩一把夺过剩下的戒指,跪下来,哭红的眼睛看着王嘉尔:“嘎嘎,你愿意跟我共度一生吗?”王嘉尔伸出左手,还王嘉尔打趣着说:“呀,没见过像你这么不吃亏的人!”段宜恩把戒指停留在王嘉尔的无名指尖,执着的看着他。王嘉尔无法,收起笑脸,同样认真的看着段宜恩美丽的双眼说:“我愿意!”
. 初升的太阳照耀着整个海滩。海滩上紧紧拥抱着的两人,應該是这世界上最动人的画面吧?!


===========

TBC



文還沒完。。。我還沒報帕金庸的母鳥之仇!!!

然後。。我改名了。。。哈哈。。。
.                   ——歐尼
.                       2016.08.03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