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MJ 04:54 【強強HE】Chapter 14

.       当段宜恩再次醒来的时候,窗外的天空已经全被晚霞染上了一层金黄色。低头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王嘉尔,回想起凌晨的求婚,回想起清晨回到房间后的缠绵,段宜恩露出一脸满足的笑容。一年多没见,彼此之间无论是心灵还是身体都是互相渴望着的,今天王嘉尔的主动与配合,让段宜恩心花怒放,一时没忍不住把人折腾得晕过去了。想着要好好慰劳一下怀里的人,段宜恩打算亲自下厨做顿海鲜大餐。轻轻的在王嘉尔额头上印上一吻,然后才摄手摄脚离开房间。下午去浴室拿毛巾帮王嘉尔清理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清晨还在客厅挺尸的三个人走了,段宜恩想着他们挺上道的也没找他们,拿了钱包和车钥匙就出门买海鲜去了。
.         王嘉尔是饿醒的,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隐约闻到食物的香味,心随意动就想起来去找香味的来源了,结果一坐起来,“啊~”忍不住痛呼出声,感受到大腿还有后腰传来的酸痛,王嘉尔真的后悔死了自昨天的主动,明知道段宜恩是头饿了一年多的狼,自已还那么自动的勾引他,真的是no zuo no die。无语的揉着自已的后腰和大腿,感觉适应了些才缓缓的下床,慢吞吞的挪到浴室。洗了个热水浴后,才感觉自已活过来了。打开浴室门,就看到穿着黄色比卡超围裙、笑得无比灿烂的段某人,无力的给了他一个大白眼:“干麻站在浴室前傻笑?”“嘿嘿,我这不是等你吃饭嘛~我给你做了海鲜大餐哦~快去吃饭吧!”兴奋过头的段宜恩拉起王嘉尔的手就往餐厅走,王嘉尔的身体还没恢复,一个踉跄差点扑上了段宜恩的后背,段宜恩马上停下来,一脸愧疚的说:“对不起,嘎嘎,我一时兴奋忘了你的身体,怎么样?要不我背你吧?”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那个小媳妇状,心想这变脸的技术到底是打哪学的?怎么说变就变?心里diss完后还是生不起气来,伸手捏捏段宜恩的脸,微笑着说:“没事,你牵着我慢慢走就行。”“好,我一辈子都牵着你走!”
.        婚礼定在LA的某个海边举行,除了双方家人,就只邀请了几个至交好友,婚礼虽然简单,但有家人和朋友最真诚的祝福就已经让一对新人感到很幸福了。音乐响起,穿着纯白西装的两位新郎交握的手一起拿着捧花,缓缓步入场地。在碧海蓝天下,两个仿佛是命中注定的人,交互彼此最重要的誓言,携手走向更加完整的人生:“我段宜恩(王嘉尔)愿意永远爱着王嘉尔(段宜恩),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贫富、悲喜或是生死,终将与对方不离不弃!”。
.        After Party就在婚礼场面旁边的酒吧举行,作为婚礼司仪与总策划的Junior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正当他打算去拿点餐点的时候,看着迎面走来的人,当场定住了。迎面走来的人穿着天蓝色礼服,高贵自信、美丽动人,天啊,世界上如此风华绝代的女人(请自行代入范爷)?!还没等Junior缓过神来,就看到王嘉尔带着段宜恩拉着那个绝世美人的手一起走过去了。王嘉尔笑着对美人说“姨仔,我同你介绍,呢个系Mark嘅表弟,Junior。”(小姨,这个是Mark的表弟) 转头对Junior说:“珍荣,这个是我小姨Selina,她是国际上数一数二的时装设计师哦。” 美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Jackson!我讲过几多次啊?系外面你要叫我Selina!唔好叫我姨仔,叫到我老晒!”(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在外面你要叫我Selina,不要叫我小姨,把我都叫老了)。Junior一脸惊讶的看着Selina,内心不断刷着弹幕:天啊,这个美人是Jackson的小姨,那她多大了,怎么办?我好像爱上她了!她会接受姐弟恋吗?等Junior反应过来,人都走开,找到正在吃东西的王嘉尔,开口就问:“Jackson,Selina结婚了吗?”“啊?没有啊,怎么了?”Junior听到答案掉到就走,留下一脸纳闷的王嘉尔与段宜恩。找了很久才在泳池边找到Selina,一向胆大的Junior鼓足勇气,冲上抓着美人的手就说:“Selina,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Selina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男孩,一脸戏虐的说:“小弟弟,你今年多大了?”Junior一脸认真的说:“我已经22岁了,你不要叫我小弟弟。” Selina:“这样啊?可我比你大15年,不叫你小弟弟,那我应该叫你大侄子?小朋友,你还是回去找小妹妹玩吧,姐姐不喜欢你这样的小乳猪。”Junior这时已经完全没有刚开始的紧张劲了,坚定的看着眼前人的眼睛说:“没关系,我会让你知道,我,朴珍荣,绝不是什么小乳猪!”“呵!小屁孩!”扔下这句话,大美人就风情万种的,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就这样Junior华丽丽的开始了自己悲催的求爱之路。。。。。。

============TBC==========

果然是要深夜才能撸得出文字!!!

哼!帕金庸让你说93年以上的是“母鸟”,我就给你塞一个70后阿姨!不许说我幼稚!!!

下章预告:洞房花烛夜。。。段马克大字形的摊在床上。。嘎嘎。。你来吧。。。。。。
.                        ——歐尼
. 2016.08.11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