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MJ 04:54 【强强HE】Chapter 15
.       虽然说婚礼没有搞得很盛大,但毕竟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紧张了一天的两人回酒店的豪华蜜月套房也是直接瘫倒在了沙发上不想动。
.       互相给对方吹干头发后,段宜恩突然大字形摊在床上对着王嘉尔说:“嘎嘎,你来吧!我要让你有一个一世难忘的新婚之夜!”王嘉尔愣了半天,噗!突然大笑不止!按着笑得快抽筋的肚子问段宜恩:“段先生,你干嘛?让我上?”“对啊!一辈子只有一个新婚之夜,我也想满足一下你!”段宜恩一脸认真的说。王嘉尔摆摆手:“算了,我怕你有阴影!”“真不要?一辈子只有这一次哦!以後我再也不会妥协了哦!3!2!”“1”字还没说出口,王嘉尔就扑上去了!“好!这可是你说的!”
 
(哈哈哈。。我终于让嘉嘉反攻了!!!!此处该有森马爱的小轿车,但因为是宜嘉文,我就不放这了,要上车的请留评论,人多我就作为番外开出来^_^¦¦¦)
 
===========接下来,欧尼带你们穿越回Chapter 3,按照时间轴应该是2019,当时由于想把我在Lofter首发的时间作为求婚的时间,而且年龄也想按现实的,所以。。。-_-||===========
 
.        星期一的上班路上,坐在后座的王嘉尔整个人像软皮蛇一样瘫在段宜恩身上,而段宜恩则一手搂着人,一手轻轻的帮王嘉尔揉着腰:“嘎嘎,还酸吗?”王嘉尔翻个白眼,没好气的说:“你给我折腾两天试试?!还有,你手摸哪呢?”
.        坐在副驾驶的崔特助,被虐的默默拿出手机,电话一接通就大喊:“老婆,我爱你!”然后又默默的挂了电话。电话另一边的林允儿看了看被挂掉的电话,低头对着7个月大的肚子说:“宝宝,你爸又抽风了,你千万别学他。”
.        三人直接坐专梯到达顶层,三人一起进了王嘉尔的办公室,段宜恩由于之前回来的少,很少用自已办公室,一般都是来王嘉尔这里。其实两个办公室是连通的,中间隔了一间休息室,两边都有门,方便他们休息。而崔荣宰与陈秘书就在他们的门外的办公室办公。陈秘书给两人送了咖啡后,就将今天要用的资料文件拿进来,两人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着崔荣宰报备今天的安排。其中下午一个约见引起了两人的注意,威朗集团想要把刚投到的地与他们共同开发。这是一块海边开发区的新地皮,本来MJ是想要承包下来建全国最大型的物流园的,不过投标时输给了同样志在必得的威朗,之前有消息说威朗要开发成新型豪华住宅区的,毕竟他们是房地产的龙头之一,怎么突然要跟我们合作了?到底,杨志威那老狐狸要搞什么鬼?两人对看了一下,便知道对方一样,对下午的见面有非常大的兴趣。
.         下午,陈秘书通知说威朗的代表已经进电梯了,不过来的不是杨志威而是他的独生女杨靖媛,和杨志威的特助何健。段宜恩一听,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王嘉尔,丢下一句:“我先休息下”,就往休息室走了。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背景,无奈的笑了一下。没多久,崔荣宰带着杨靖媛和何健进来了。
.         杨靖媛,23岁,杨志威的独生女。半年前刚从加拿大回来,杨志威很疼这唯一的女儿,一回国就让她当上公司的营运总监。还将自已特助何健调给她。当然,杨靖媛虽然嫩,但作为多伦多大学的高材生也是有一定的能力的。
.         杨靖媛这次带来的合作方案非常吸引,无论是利润分成还是权限分配,都对MJ非常有利。初步意向谈完后,杨靖媛非常热情的邀请王嘉尔共进晚餐,王嘉尔刚想推脱,就听到敲门声,段宜恩进来问:“Jackson,好了吗?”还特意在王嘉尔开口前就向杨靖媛自我介绍说:“你们好,我是王总的朋友,Mark。”王嘉尔知道段宜恩隐藏身份的心思,便也没拆穿。杨靖媛出于礼貌也邀请段宜恩一起去,段宜恩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三人进行了一场“愉快”的晚餐。
.         段宜恩与王嘉尔的事情就只有亲友们知道,并没有公开。所以,年轻有为,有钱有颜,又一直“单身”的两人是顶级钻石王老五的存在。段宜恩一向很少公开露面,一般社交场合和媒体采访都是由朴珍荣这个副总出面,所以没多少人知道他的庐山真面目。而王嘉尔却活跃多了,经常出席商业聚会或新闻发布会,一直都有不少名媛明星想接近他,甚至还有人把他当成男神,想嫁给他。杨靖媛就是其中一人,两个月前在一个舞会上见过王嘉尔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不过王嘉尔平常在外人面前气场强大,虽然待人有礼,却清冷疏离,一般人很难接近。这次这个项目是她跟杨志威争取了好久才得来的,为得就是想借此拉近跟王嘉尔的距离。
 
================
TBC
 
晚餐如何“愉快”我们下一章再说^_^。。。
 
杨靖媛的炮灰力量有多大。。你们说。。。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