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等(上)短篇


一接到王嘉尔的电话,还在公司加班的段宜恩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飞奔去王嘉尔的家里。熟练的按了密码,一进家门就被王嘉尔搂着,带着浓烈酒味的双唇印上自已的。之后激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纠缠着的两人客厅的沙发到房间的大床……
来电的音乐声嘈醒了还在熟睡的段宜恩,电话里响起秘书的声音:“段总,您起来了吗?还有一小时就是跟盛龙的会议了。”“我马上回来!”挂掉电话,段宜恩看着空着的半边大床,唇边勾起无奈又心酸的笑。
会议结束后,打开短信“8点来wait吃饭”,王嘉尔从来都是这样子,发短信永远干净利落。简单回了一个好字,段宜恩又陷入工作之中。
王嘉尔与段宜恩认识了5年,5年前的深夜,段宜恩是在家门口拣到的王嘉尔,王嘉尔就住在段宜恩的隔壁栋,两个的房子都是双层独栋别墅,王嘉尔那晚是喝醉了才走错门了。两人从相识到发生亲密行为只用了一周。段宜恩很快爱上王嘉尔,而且爱得义无反顾、也爱毫无尊严。而王嘉尔,心里却住着一个人,一个段宜恩努力了五年也赶不走的人。两人就是这样子纠缠不清的过了5年。
两人坐在Wait餐厅角落的桌子,王嘉尔开口打破了饭后的沉默:“Mark,我们结束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吧”,段宜恩听到后激动的抓住王嘉尔的手:“为什么?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做得还不够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这五年来,我随传随到,事事都顺着你,无论是当备胎还是炮友我都不介意,你还要我怎样?”王嘉尔反手握住段宜恩,轻轻的说:“我意思是,段宜恩,我们重新开始吧,我想你当我的男朋友。”
三个月后王嘉尔生日当天,心情极好的段宜恩提早下班去提预订好的生日礼物和蛋糕。另一边在Wait看店的王嘉尔手机响了,“喂”了一声后,对方说:“嘉嘉,我回来了,来机场接我吧。”5年了,朝思暮想了5年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王嘉尔突然失去了思考能力,等大脑回复运转已经过了几分钟,对方也没挂线,就一直等着。说了一句“等我”就挂了电话的王嘉尔,匆匆与店员交待了一句就走了。来接人的段宜恩只接到王嘉尔因匆忙而落下的手机。无奈之下,段宜恩只能去王嘉尔家里等,没想到一等就是一宿。这一晚段宜恩担心了一晚也胡思乱想了一晚。天亮时,王嘉尔总算回来了,看到安然无恙的王嘉尔,段宜恩用力的把人搂进怀中,在段宜恩不算宽大却十分温暖的拥抱里,王嘉尔轻轻的说:“他回来了,我去机场接他了,我们在酒店谈了一晚”。
 
=========TBC=======
 
猜猜“他”是谁。。。

是💩是糖看最后,这篇就两到三章。。。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