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MJ 04:54 【强强HE】 Chapter 10


.       两人就这样展开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偶尔晚上还会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但都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两个都知道对方是要强的人,都在忍着。
.       圣诞节又来了,段爸段妈带着Joey去纽约跟Junior家一起过圣诞,段宜恩借口说功课太多就与王嘉尔留在了LA。
.       平安夜,两人在外面吃完圣诞大餐回到家。洗澡后,段宜恩拿出了圣诞礼物,一对款式新颖的黄金情侣手镯,手镯是要用配套的小工具才能戴上,戴之后也要用那小工具才能脱下来,寓意锁入此志不渝的爱之誓约。两人甜蜜又兴奋的给对方戴上之后。王嘉尔拿出了自已准备的礼物,段宜恩在看清楚礼物袋里的那瓶东西后愣住了,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王嘉尔。王嘉尔握住他的双手深情的看着他:“我准备好了,为了你,我愿意”。然后站起来,拉着段宜恩进房间。一进房间,段宜恩就紧紧的抱着他哭,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因为他不知道要怎样表示他的感动和感激,王嘉尔也是一个好强而强大的人,他竟然愿意为了自已牺牲并主动的提出来,段宜恩真的很感动。
这里有点小肉渣,要吃请走⬇
http://www.jianshu.com/p/1b2cc2510df2





这一夜的最后,两人都幸福满满的进入梦乡。
.        两人就这样在学校和公司中来回奔波。第二年的夏天,段宜恩的表弟Junior也考上了UCLA,从纽约搬到LA,成了段宜恩与王嘉尔的师弟,并且也开始跟着段宜恩在公司学习。
.       到了14年底,王嘉尔已经修到了160个学分,因为王父王母最近的身体都不是很好,所以想让王嘉尔提前回国接手公司。过完圣诞节没多久,王嘉尔就要回国了。送走王嘉尔的第二天,段宜恩就向家里出柜了。而段爸爸则沉默了一下,一句话都没说就径自上了二楼房间。段宜恩看着爸爸的背影,觉得很愧疚,段妈妈轻轻搂着段宜恩的肩膀安慰他,不管怎样妈妈都会支持他的。段宜恩得到妈妈的支持心里总算好受一点,但转头看着段妈妈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嘴角僵硬的扯了下:“妈妈,你怎么笑得那么…呃…strange?”段妈妈的笑容更加的诡异了。其实她心里早就已经猜测到了,她一向是思想比较开放又浪漫主义的人,而且看两个孩子那么好,她根本就不反对,正佩服自己的第六感呢。到了第三天,段爸爸把儿子叫进房间里谈了好久,“你知道吗,这不单止是你们两个人的事,还牵扯着我们两家人,就算我们同意了,那Jackson父母呢?”“我会跟他一起去面对!”“你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段爸爸把未来可能遇到的所有阻碍与问题都摆在段宜恩的面前,这些问题其实段宜恩跟王嘉尔都已经商量过很多次了,他把两人沟通好的处理应对的方法都告诉了段爸爸,段爸爸认真的听着,段爸爸看着眼前侃侃而谈,据理力争的儿子,突然感到儿子或许真的长大了。最后,段爸爸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说:“如果不是Jackson的话,我是不会答应的,不过因为他也是我的孩子,所以我可以给你们机会,但是,我有三个条件:
1. 在毕业前,也就是未来这一年半,你们不能见面,就当是给机会你们俩认清自已的感情;
2. 公司的事情必须尽快上手,你Uncle Chan身体不好想早点退休,所以你一毕业就必须接任他的位置;
3.  三年内如果你们争取不到王家的同意,你们就算了吧!”。
.      三个条件看起来苛刻,但段宜恩知道爸爸也是为了他好,他也有信心可以做得到,虽然不能见面是苦了点,但用一年半换一辈子,值得!而且接手公司是好事,因为只有把未来掌握在自己在手里,不受任何人的掣肘,才能更好的保护王嘉尔,更好的保护好他们与世俗定义不一样的爱情。
       
=========================
TBC


宝贵的第一次,我想要纯爱一点,不想太肉!(其实我也想不出来要怎么肉,这两天我是同一天写了,我也无力再发一趟车。。。。。。)

然后这章的话,就这么短了。。。
 
今天被妹妹们重提母鸟。。。好生气哦。。帕金庸。。。我不会放过他的。。。我要虐他!!!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