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4的大甜豆

放大眼仔都是阴险大头~放破站都是好蒲蒲

MJ 04:54 【强强HE】Chapter 11
 
cr.7Moe116,侵刪

=======以下正文=======
A市
.     回国的第二天。王嘉尔正跪在客厅,王父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王母靠在王父怀里哭着,BAMBAM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低着手搅着衣服。半晌,王父开口了:“你是认真的吗?” 王嘉尔重重我点了一下头,“那段家那边知道了吗?”王嘉尔回答说:“宜恩昨天就坦白了”,“那那边什么态度?”“段妈妈很支持,段爸爸…还没有回应”。王父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起来吧,我会跟段董谈的,如果他接受了,那…就这样吧”!王嘉尔猛的抬头不可致信的看着王父“爸爸!”王父扯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不然我还能怎样,你长大了,我相信你有分寸,而且这种事情也不是我逼你就能改过来了,你爸爸我又不是老古董”,说完转过头宠溺又无奈的对怀里的王母说:“得了,别再哭了,我又没拿你宝贝儿子怎么样,再装下去就过了。”“谅你也不敢,哼!”王母迅速站起来,一把拉起王嘉尔,“好了,嘉嘉,无事了,快D打个电话同Mark说声啦!”王嘉尔就着王母的手起来,抱住王母,开心的对着父母道谢,就飞奔上楼了。刚踏上楼梯,一直站在一边的BAMBAM却哭了起来,原来家里从来未有出现过如此严肃的场面,所以看到哥哥一跪就吓傻了,现在终于没事就忍不住哭出来了,一家人慌忙围住小宝贝哄。
.       终于把BAMBAM哄好了,王嘉尔坐在自已的床上看了一下时间,那边还是很早,不想嘈醒他,就发了一个短信给段宜恩,把事情简单讲了一下,就洗澡睡觉了。第二天还没睡醒段宜恩的电话就来了,“嘎嘎,我想你了。”电话一接通就听到段宜恩带着撒娇的声音,王嘉尔立马被甜醒:“我也是”。独特的小烟嗓带着刚睡醒的低哑和慵懒,使这简单的三个字仿佛带着魔力,安抚着段宜恩烦燥的心。自从两天前出柜后,到今天段爸都没有表示过一句,段爸一天不表态,段宜恩就仿佛站在半空中一样,不安和无力感折磨着他的心。听到王嘉尔说家里不单止同意了,王父还主动说要跟段爸沟通,仿佛抓到一条救命的绳索,整个心安定了不少。
.       第二天中午,王嘉尔收到了段宜恩开心却又无奈的电话,听着他说的三个条件,第一个估计是两个爸爸的杰作,两个人互相安慰鼓励了一番,挂了电话后,这对刚刚起步的小情侣,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只能努力打拼,以行动来证明和保护他们的爱情了。
.       就这样开始了远距离恋爱,两个人都遵守着不能见面的条件,连视讯都没有,每天靠通电话和久不久的发照片维系着感情。半年不到王嘉尔拿下了一个大客户,并调到了行政部,崔荣宰回国的时候,他已经升任了行政经理,崔荣宰就加入了王氏,成了王嘉尔的助理。段宜恩也在一年内带领一个团队,投资了几个大项目,让公司资产翻了翻。这一年半就在两人的奋斗中过去了。这段时间王嘉尔练就了一身高压气墙,刚进公司的時候,并没有表明太子的身份,公司里的人对于这个看起来挺稚嫩的空降兵都投以怀疑的态度,以为是哪个高管的亲戚来混资历,都没有放在心上。所以王嘉尔为了能压制住下属和让客户信任,不仅十分拼命,并且在工作的时候都是不苟言笑的,只有在私底下才是原来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太阳。
.       两个人不负众望的都在这一年半内做出了成绩,远距离的恋爱不仅没消磨掉两个人的爱,反正因为思念而一天比一天的更加浓烈,分隔两地的人一天比一天期待见面的那一天。
.       终于,2016年7月,大学毕业的段宜恩,在完成总经理的交接工作后,带着满满的思念飞越太平洋,来到A市。
 
==========================
TBC
 
终于要见面了,本来这一年半我是想要详细写的,但我也不忍心两人几章都见不到面,所以,只要略略带过了。。。
 
下章预告:苦逼的段马克。。。


评论(1)

热度(10)